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父亲批周立波"不大气":扮小丑,装大舌头

2011年12月06日 11:47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6月20日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金爵奖颁奖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海派青口代表周立波代表《唐伯虎点秋香2》的剧组亮相红毯。他透露说,目前他正在和周润发接触,希望有机会能出现“双周”,一起亮相大银幕。  

  导演陆川的父亲陆天明是一位成长于上海的作家,对于上海的文化陆天明有自己的一套主张。12月5日陆川父亲陆天明在其微博中表示前晚的达人秀,觉得周立波在节目中故意像“立波秀”中那样扮小丑,装大舌头,显得上海文化小市民气,陆天明也希望电视台方面能将娱乐节目做得大气一些。

  陆天明于昨天10点02分在其微博中称其前一天晚上看了《中国达人秀》而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中国达人秀是上海东方卫视制作的一款真人秀节目,也是东方卫视的招牌综艺节目。陆天明觉得当晚周立波将达人秀变成了另一场躁动的“立波秀”,不够大气,“周立波先出场介绍这一期节目内容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声音装成‘大舌头’,把自己变成个小丑,而在整场节目中仍一袭往常,无比躁动,整台节目依然是个‘立波秀’。恰恰突出了海派风格中的小市民气。如何把上海的文化在热闹中做得大气一点?上海就只有周立波这一碗饭好吃了?”

  陆川父亲陆天明还解释称并不是小市民不好,但既然是“达人秀”,做得太小市民气怎能称“达人”,“周信芳的京剧也是海派。陈钢的《梁祝》也诞生在上海。市民娱乐中总得有小市民的东西,这是难免的。尤其是在上海的娱乐节目。但把一个达人秀做得太小市民了,怎么能叫‘达人秀’呢?它秀的也必须是‘达人’啊!”

  随后陆天明指出,电视台方面不能一味只考虑收视率与广告收入,节目必须做出一定的精神品格,“上海这么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国际大都市,要锻造自己的精神品格,做出文化品牌。一味只考虑收视率和广告收入不仅是短视的,而且是有害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