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乌兰图雅献唱"明星集结号" 紧张筹备第二张专辑

2011年12月06日 12: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兰图雅献唱“明星集结号”紧张筹备第二张专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被歌坛誉为“蒙古之花”的草原歌星乌兰图雅受黑龙江卫视之邀,参加“明星集结号”的演出,受到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演出当晚,乌兰图雅作为压轴表演明星以代表作《凤凰飞》开场,以其“来自草原最纯净的声音”一展“凤也醉、凰也醉”的人间绝美情景。

  乌兰图雅的现场演唱引来观众掌声不断,主办方也表示当地领导和观众特别喜欢这首歌,所以才特意邀请乌兰图雅前来献唱。美丽的容貌、清新的舞台风格,扎实的现场演唱,给当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原计划演唱三首歌,最后应观众的热情要求,乌兰图雅再次返场加演《火辣辣的情歌》。可见乌兰图雅接二连三推出新作之后的受欢迎程度不断蹿升,多首歌曲一直雄踞在各类音乐排行榜前列。

  据悉,前段时间发行的乌兰图雅首张专辑《凤凰飞》前景看好,乌兰图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前表现得十分谦虚:“我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多好听的歌曲录入新专辑,希望能令有期待的歌迷满意。”据了解,乌兰图雅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在紧张筹备,蓄势待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