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利落短发扶门而立 自称对世界有强烈好奇心

2011年12月06日 12:4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利落短发扶门而立自称对世界有强烈好奇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姚晨一头利落时尚的短发登上某周刊封面,画面中姚晨扶门而立,她自嘲“倚门回眸,文艺青年的标准动作”。谈到自我风格,姚晨表示:“我没有想去复制谁、模仿谁,生活方式就是我自己的风格,我的内心世界。”

  以下为《BQ》部分文字节选:

  “我觉得我算是一个半自由状态,我是一个演员,又是一个大家眼里的明星。很多时候会去参加那些身不由己的活动,也会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做这些事情的时候都是不负我心的。我没有不接地气,我还是要面对现实,我希望我的生活和那些花哨的东西无关。”

  “坚持自己就是风格,香奈儿女士永远是那一套服装,万变不离其宗,特别执著地坚持自我,她认为她自己就是潮流。

  我没有用设计时装来表达风格和潮流,我没有想去复制谁、模仿谁,生活方式就是我自己的风格,我的内心世界。想象力是天生的,我是一个爱做白日梦的人, 一个天真的人, 幸运的是到现在天真没有丢掉,我还是会对一些东西充满想象,虽然这些东西不见得是实际的,但是会给我带来信心,我周遭的人会肯定我的这些热情,鼓励我,陪着我一起天真。

  我也喜欢黑白两色,但是我不希望自己的世界仅仅有黑白两色,我愿意尝试不同颜色,我是对这个世界有着很强烈好奇心的人,世界在我眼里也是多彩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