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疑违反合同 遭索赔1亿日元

2011年12月06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早安少女”(资料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加护亚依(23岁)的星途可谓一直充满坎坷。日前,加护亚依所属事务所所长伊藤和幸,被曝正在准备对其提起民事诉讼。据悉,诉讼的主要原因是加护亚依违反合同等,事务所方面将提出总金额高达1亿日元以上的赔偿要求。

  据悉,这一消息是12月6日出版的女性杂志《女性自身》披露的。伊藤社长表示“她丢下工作就私自离开事务所,我们已经有一年时间完全联系不上她了。虽然我们一直像父母期待离家出走的孩子回家那样希望她回来,但是现在已经容忍到极限了。诉讼内容主要是围绕其签订的截至2013年3月末的专属合同,要求其赔偿合同期间演出爽约以及取消合同等造成的损失”,“损失额已经远超过了1亿日元。公司方面计划今年内向法庭提出诉讼请求”。

  2011年9月,加护亚依从21岁开始相恋并同居的恋人因涉嫌恐吓未遂被逮捕,大受打击的加护亚希一度尝试自杀。此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11月21日,在时隔两月后,她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和twitter。但是仍旧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演出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