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海颂访谈节目畅谈环保 呼吁民众节能减排

2011年12月06日 17: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由星光大道走出的著名歌手海颂参加一档当红访谈节目,与大家畅谈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与大家密切相关的话题,并在现场呼吁节能减排,引起强烈关注,网民也纷纷对海颂表示赞赏。

  从农村走出来的歌手海颂,平日便特别关注空气质量等问题。近日北京突然遭遇大雾天气,大雾严重影响污染物扩散,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出行人员身体健康。海颂呼吁民众从节能减排的角度考虑尽量能选择绿色交通工具出行,而他自己坦言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他会在开车和地铁之间选择后者出行。主持人笑问,“不怕被歌迷认出来索要合影签名照?”。海颂称,“真的遇到了就帮歌迷签呗。挤在人群里更有生活感,徒步时大脑运转速度加快,时不时就会冒出新灵感,并且平日工作太忙没办法去健身房,步行连带也健身了,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节目的最后,海颂呼吁广大民众环保要从自身做起,保持良好的环境利人利己。这一番话引起大家强烈关注,而节目播出之后,网民也纷纷对海颂的环保精神表示赞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