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欧弟视"灰太狼"为人生目标:为太太开心拼命工作

2011年12月06日 17: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弟视“灰太狼”为人生目标:为太太开心拼命工作
欧弟与喜羊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昨天宣布将于明年1月12日上映。这是“喜羊羊”系列的第四部电影,主打龙年主题,还请来阮星航等本地名人进行粤语版配音,台湾艺人欧弟担纲主题曲的演唱和舞蹈。昨天赶到广州的欧弟穿着一件自己设计的“喜羊羊装”,他说自己的人生很像喜羊羊“打不倒”,但结婚之后会把灰太狼当目标,“拼命赚钱,给老婆花”!

  欧弟是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唱主题曲。他介绍,这首主题曲一改以往的童趣路线,改走摇滚中国风,“一听就感觉自己好像会了武功一样”。在众多角色中,欧弟觉得自己最像喜羊羊,“他不管被抓过几次,甚至已经被放到锅里开始煮,最后都一定不会被吃掉。他的人生这么坎坷,险中求胜,跟我多像!”其次,他喜欢灰太狼,“他是我的人生目标———以后我成家了也要这样,拼命工作就是为了满足太太开心。”不怕老婆像红太狼一样凶吗?他大笑:“老婆只要漂亮,凶一点也可以啊。我就喜欢有个性的,基本标准就是:腿很长,有点凶。”最后,欧弟还突发奇想:“我一直想买那只打过灰太狼脸的平底锅———如果拿它来煎蛋,应该会出现灰太狼的脸型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