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秦海璐出演《天堂之吻》 演绎大龄青年爱情困局

2011年12月06日 18:00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秦海璐出演《天堂之吻》演绎大龄青年爱情困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像都市盛行姐弟恋!由云南电影集团和台湾表演工作坊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片《天堂之吻》,昨天传来消息,女主角花落金马影后秦海璐,男一号则钦定因《海角七号》走红的范逸臣,台湾导演柳广辉担纲执导。片中,秦海璐饰演一位“都市熟女”,与比她小十多岁的“年下美男”范逸臣演绎一段当代都市大龄青年的爱情困局。

  “我知道大陆的女生对姐弟恋还很介意,但在台湾姐弟恋已经成为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导演柳广辉在接受采访时说,“台湾的女生面对感情选择很明确,尤其是80后女生,大都以有比自己小的男友为荣,很少有人愿意找老男人,所以才有了韩国舶来语‘年下男’。而台湾的男生因为受到兵役的影响介入社会很晚,二十五六岁才开始第一份工作,压力很大,他们往往也很希望有一个姐姐型的女友,姐弟恋已经是台湾情侣的常态。”不过,柳广辉也承认,年龄上的反差,会让女生谈“姐弟恋”充满危机感,“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侯弟弟长大了而你又变老了,他会不会就跟小美女跑掉?这个就是《天堂之吻》一个最基本的戏剧冲突。”

  柳广辉表示,《天堂之吻》的女主角需要一个演技让人信服的“熟女”,秦海璐绝对是不二人选,尤其是她刚刚凭借《到阜阳六百里》获得金马奖最佳编剧后,更让他对自己的判断确信不疑。而秦海璐也认为,这个角色对自己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她之所以愿意接拍,一方面是觉得影片故事“很接地气”,是观众想看的;另一方面,自从10年前在台湾获得金马奖影后之后,台湾就一直是她的福地,她希望能够延续好运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