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刀出鞘》预计12月杀青 聂远尴尬与陶红假扮夫妻

2011年12月08日 11: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刀出鞘》预计12月杀青聂远尴尬与陶红假扮夫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北京瓯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刀出鞘》日前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之中。据悉,该片预计将于12月中旬杀青,并于2012年在各大卫视频道同步上映。汇集了包括聂远、陶红、丁志诚等众多明星在内的《刀出鞘》,集谍战、人文于一身,成为2012年,对电视银幕最具有冲击力的一部影视作品。

  聂远、陶红同房不同床 陶红不能接受女生主动

  据悉,《刀出鞘》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最后阶段,记者探班当日,正赶上拍摄聂远和大陶红的戏。两个人假扮夫妻入住日本大饭店,一方面聂远扮演的刘云翔尴尬不已,另一方面陶红扮演的周玉琴又暗自享受。不过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陶红表示说,其实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完全不能接受女生太过主动。

  对于周玉琴这个人物形象,陶红说她可爱,因为她对爱情的执着,骨子里的泼辣让人心生可怜,她可恨,因为对爱情太过执着,泼辣起来简直就是个男人。不过陶红也坦言周玉琴是她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自己也尽心去演绎,希望到时候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聂远给“门童”教戏 自爆平时很注意形象

  拍摄现场,聂远还临时给扮演日本大饭店“门童”的群众演员说起了戏,看来聂远不只自己敬业,还把这种敬业精神带到了整个剧组。在接受媒体采访前,聂远还临时打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跟媒体爆料,其实现实生活中的自己特别注意形象。

  据聂远所说,这部《刀出鞘》是他所接拍的所有影视作品中最具挑战意义的一部,无论是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还是关于北京人头盖骨的谜团揭晓,都非常具有看点,而他自己对于刘云翔的人物评价也给予了他“矛盾体”的定位,所以表演起来具有十足的挑战性。最后,聂远还卖起来关子,称预知故事详情,请随时关注电视剧《刀出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