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节目单"遭辟谣再起波澜 知情人:曾是"正品"

2011年12月09日 08:27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前“春晚节目单外泄”事件引发强烈关注,虽然春晚剧组出面称内容不实,但近日又有知情人出面称这份节目单曾是“正品”,节目单外泄时有些节目确实正在彩排,只是在等最后的修改和审核。这位知情人还表示,节目单曝光后,春晚剧组对节目进行了重新调整,这也致使包括杨颖、彭于晏、刘诗诗、杨千嬅、冯绍峰、林峰、炎亚纶、张力尹、刘宪华、丁祥威在内的十位明星遭“退货”,无缘春晚。

  《步步惊心》无缘春晚

  唐人表示很无辜

  兔年春晚,《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小品的形式走上舞台,这样的新鲜尝试让不少国剧粉丝希望今年的热播剧在春晚上有所表现。从不久前外泄的名单上看,《步步惊心》和《裸婚时代》两部大戏都将在龙年春晚上以小品或者情景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然而名单流出后,《步步惊心》和《裸婚时代》都惨遭“枪毙”命运。很多网友开始为两部戏鸣不平,制片方唐人影视也站出来称,“无论是刘诗诗还是林更新,都会为春晚预留档期。”

  炎亚纶无缘春晚粉丝急

  丁祥威成最“点儿背”新人

  除了将热播剧节目“毙掉”,新人偶像炎亚纶、彭于晏等人从“节目单”中消失也激起了不少80后,90后粉丝的不满。有年轻网友称每年春晚都没什么看头,龙年春晚冯绍峰、林峰这些当红小生没有节目,这样的春晚会失去一部分年轻群体。另一方面,本来要以“龙男、龙女”组合加盟春晚的丁祥威,可谓是星途一片坦荡,但无奈出局,也被网友戏称是春晚历史上最“点儿背”的新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