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强尼·戴普再曝负面新闻 被指怂恿保镖殴打妇女

2011年12月09日 15:32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强尼·戴普再曝负面新闻被指怂恿保镖殴打妇女
强尼·戴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为人父后,强尼·戴普这个曾经的好莱坞“浪子”变得成熟稳重多了,而据美国媒体《TMZ》报道,近日戴普又被卷入了负面新闻。他被指在一场摇滚音乐会中,怂恿保镖殴打一位52岁的妇女并致其住院。

  留着油腻的长发、戴着骷髅头戒指,落魄不羁又才华横溢,1980年代进入娱乐圈的强尼·戴普在好莱坞赢得了“浪子”的名声。自从1999年,法国女演员兼歌手范妮莎·帕丽迪斯为其生下女儿莉莉·罗斯后,他的形象与以往大不相同。还曾被拍到提着大包小包的尿布或推着婴儿车出门,媒体也开始用“温和”、“谦逊”等词形容他。而近日,他不幸踩中地雷,被爆出负面新闻。

  据《TMZ》消息,52岁的罗宾·艾克为丈夫庆祝生日,购买了摇滚巨星伊基·波普洛杉矶音乐会600美元的前排票,紧挨着他们的是强尼·戴普。事后接受采访时罗宾·艾克介绍,在音乐会高潮时,全场观众都很兴奋,戴普也陶醉在音乐中,还随着节奏舞动,因她太靠近戴普,被其贴身保镖突然抓住胳膊狠狠摔在地上。罗宾·艾克还称,能看出当时强尼·戴普已经饮酒过量,满脸通红。据当地警方介绍,他们赶到时,罗宾·艾克也处在醉醺醺的状态。虽然此事目前难定是非,但不少人坚持认为强尼·戴普必须向这位52岁的妇女赔礼道歉,不过,强尼·戴普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记者龚义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