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星豪赚过年钱:王菲性感上阵 张杰婚后首开唱

2011年12月12日 15:15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歌星豪赚过年钱:王菲性感上阵张杰婚后首开唱
王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到了年底,农民工开始讨工钱,上班族开始算年终奖,明星们当然也不会放过年底赚钱的好机会。这不,上个周末,歌星们就先行动起来了,纷纷开演唱会,赚过年钱。

  王菲演唱会穿梭四季

  王菲2011巡回演唱会10日晚在成都举行,最低票价亦要500元人民币,不过依然全场爆满,大会亦特意拉近观众跟王菲的距离,双方相隔最远不到70米。王菲亦不负各人期待,分别穿上多袭幻变花裙配合灯光在台上舞动,更不时露出打底裤,非常性感。

  当晚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王菲演唱会是整个巡回表演的第11站,舞台搭建在户外设计成弧形,让每位到场的观众都能清楚地看到王菲。

  由于门票一早售罄,不少买不到票的歌迷就索性在场馆外听王菲的歌曲。演唱会以四季为主题,从冬季揭开序幕,王菲先以一身白裙配以水晶咪架和漫天飞舞的雪花登场,不少前座的观众情不自禁站起来欣赏,导致后排的人士要不停喊“坐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