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张杰亮相不同台 湖南跨年促萧亚轩蔡依林共舞

2011年12月13日 13:4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娜张杰亮相不同台湖南跨年促萧亚轩蔡依林共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各大卫视的跨年战已经打响,湖南卫视12月12日在长沙举行发布会,曝光蔡依林、萧亚轩等众多明星阵容,张杰、谢娜夫妇亦亮相捧场,不过却坚决不同台。此外,2012年的近十档新节目也悉数曝光。

  蔡依林、萧亚轩领衔或合作

  每逢跨年各大卫视都各出奇招,各家邀请的明星阵容都被媒体如数家珍,比较江苏卫视已经公布将主打海外牌,湖南卫视此次宣布将由蔡依林、萧亚轩、李宇春、莫文蔚、梁静茹五位天后联袂,此外陶喆、毛阿敏、范玮琪、吴建豪、吴奇隆、刘诗诗以及天娱群星都会成为台上客,主持人则是湖南卫视最经典的汪涵、李湘搭配何炅、谢娜。据总制片人洪涛表示,目前嘉宾还在继续邀约中。

  首次邀请到蔡依林与萧亚轩在内地跨年,洪涛还透露今年将极力促成蔡依林、萧亚轩与李宇春三位中的两位合作。虽然看似悬疑,但大批媒体都直认交情不俗且曾合作热舞的萧亚轩与蔡依林将有可能独家合作。此外,毛阿敏与蔡国庆两位老派唱将也都将加入其中,不过将携手新鲜力量演出,从现场剪影来看,不难看出正是天娱旗下的“快男”、“快女”。

  新闻类新节目占主场

  “限娱令”、“限广令”两道禁令让各大卫视都急于改版,湖南卫视改版的计划早前也悉数曝光,此次全新编排正式公布,七档新闻类的新节目占据绝对主场,《新闻当事人》、《新闻公开课》、《辨法三人组》、《平民英雄》等节目分别围绕早间档、下午档与晚上黄金档。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张丹丹第二次任制片人的《辨法三人组》。自认还是制作人新手,张丹丹坦言如何操作法制类节目曾无从下手,而新节目计划将联合各地中级人民法院,尝试多角度直播法庭审判,从法律的角度客观对待各种事件。此外,旗下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仍然占据每周五、周六的晚间黄金档,但节目时长比原来减缩约一个小时。

  确定明年将喊停选秀,湖南卫视此次曝光的新节目中也仅有《天生一对》与明星有关,但也是为慈善而战。其中,明星将助阵粉丝一同为贫困学校募集善款而努力,也并非娱乐,暂定从2月开始直至3月结束,共为八期节目。

  谢娜、张杰同亮相不同台

  担任此次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的谢娜亮相引来众多媒体围观,而按照台本安排,原本她将就“张杰演唱会”播出一事现场采访丈夫张杰,然而夫妻同台的画面并未重演。临近张杰登台时,谢娜则是将话筒交到爱人手中,匆匆下台。虽然提及今年大婚仍然不缺幸福,但两人在台上毫无交集。似乎是为了避免被媒体无限放大,虽然听老公说起感情忍不住大笑,但两人在台下也刻意保持距离,当谢娜走下台后,张杰则在工作人员掩护下迅速离开。会后,夫妻俩也是分别乘车离去,显得尤为低调。

  对于谢娜与张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总导演洪涛也透露夫妻俩不愿频频成为话题,原本曾计划让两人的真实感情拍摄成短片播出,但却遭到谢娜拒绝。 记者 朱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