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连续8年成台湾最赚钱模特 捞金2亿新台币

2011年12月14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志玲连续8年成台湾最赚钱模特捞金2亿新台币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日前媒体曝光台湾名模本年度的收入,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今年收入高达2亿新台币,大幅领先隋棠、白歆惠、林嘉绮等人,连续八年成为台湾最“吸金”的模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今年37岁的林志玲,自去年与木村拓哉合演《月之恋人》一剧后,在日本知名度大增。今年在日本演出舞台剧《赤壁爱之篇》,再度受到当地媒体关注。除了成功踏进日本市场之外,林志玲本年度出演电影《幸福额度》、《富春山居图》,代言超过14个品牌,出席20场活动,还被杂志包下拍一年的封面,让她今年荷包满满满。

  据统计,林志玲本年度收入达2亿新台币,为吸金名模之冠。收入排名第2位为因《犀利人妻》一剧而急速走红的隋棠,接拍至少12支广告,出席约60场活动,加上电影、电视剧等片酬,估计本年收入约5000万新台币。而名模白歆惠今年连拍3部戏,包括《勇士们》、《华丽的挑战》与《温暖的忧伤》等,加上品牌代言活动,今年收入约1500万新台币,为吸金名模排行第3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