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徽台内部招聘试题曝光:明星临时涨价怎么办

2011年12月14日 08:52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一份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内部招聘的考试题目意外曝光,该题目涉及接待明星的大小细节,内容耐人寻味。我们不妨看看这些题目,测一测你能不能HOLD住明星大腕。

  安徽卫视岁末的《国剧盛典》已经成为业内电视剧行业的评选标杆,今年更是首次引入日本、韩国和泰剧的明星来华角逐电视剧奖项的评选。熟悉颁奖盛典的铁杆粉丝都知道,这就是明星们的战场,就连走个红地毯谁先谁后都很有讲究。作为制作团队,每一个小细节都不能马虎,否则,小则招来明星不悦,大则会使整个节目流程乱套。

  昨天,《国剧盛典》的负责人周林平确认这份被曝光的考题为招聘试题。记者看到这份内部考试题目几乎没有涉及什么文化与电视制作的专业知识,全是与接待明星和明星合作的具体问题。

  试题中包括“节目已进入彩排,但是,某明星在谈妥出场费的情况下,临场提出要增加费用,你如何解决他?”很多问题都是大型晚会或演出容易发生的紧急状况。题目中甚至还有“如果同时来了3位大牌演员,比如:赵薇、李冰冰和周迅,三人助理都提出来‘要单独化妆间’的要求,但是,这时现场只有两个单独的化妆间备用,你会怎么安排?”这简直就是八卦娱乐新闻的情景再现。

  对此,周林平说:“到今年,我们的《国剧盛典》已经进行到第三届,制作团队越来越成熟,但我们的工作也越来越复杂,明星阵容比以前更高更强,明星的要求也比以前高,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份试题是对智商、灵商、德商所做的测试,堪比门萨智商测试。”

  测一测

  你能抵挡住大腕的刁难吗?

  1.如果有大牌明星A要提前离场,临时要求导演组调整自己的出场次序,希望自己的出场次序与大牌明星B对调,你要如何处理?

  2.如果小明星C经纪人提出,要加演一首新专辑主打歌,而其他明星等着候场,你怎么办?

  3.如果某明星临场发现礼服忘记带,你怎么办?

  4.如果主席台主要领导有两位,其中一位领导特别怕热,一位特别怕冷。你将如何调节主席台空调的温度,如何更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5.节目已进入彩排,但是,某明星在谈妥出场费的情况下,临场提出要增加费用,你如何解决他?

  6.如果同时来了3位大牌演员,比如:赵薇、李冰冰和周迅,三人助理都提出来“要单独化妆间”的要求,但是,这时现场只有两个单独的化妆间备用,你会怎么安排?

  7.如果大牌豪车到场,却没有提前预定车证,录影棚安保严格,禁止他入内,你如何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