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军回应07春晚"黑色三分钟":主持人没配合好

2011年12月14日 09:1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军回应07春晚“黑色三分钟”:主持人没配合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2年春晚零点时刻还未到来,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却抢先出版他的新作《我的零点时刻》,在书中大爆春晚的料。尽管新书发布日定为17日,但网上已经盛传此书“披露了数年春晚台前幕后”,昨日记者通过新书出版方凤凰联动抢先了解新书内容,出版方称书中朱军首次为“春晚植入广告”等过度非议进行了一场强有力的辩护,并披露了“黑色三分钟”等隐情。在朱军眼中,春晚原本只是一场单纯轻松的文娱晚会,然而却被人为地拔高和扭曲了。

  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曾宣称:“龙年春晚将不插入任何广告。”在《我的零点时刻》中,朱军站出来为春晚广告植入正名,认为春晚植入广告是“无可非议、理所当然的”。朱军在书中写道:“春晚养活整个剧组,给央视创收,从法理上讲无可非议。要说春晚真的存在什么产业附加值隐性利益,那么最大的受益者恰恰是以研究春晚为业的媒体从业人员和科研工作者,娱乐八卦、新闻炒作、名人访谈、学术研究等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所炮制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收益也是巨大的。”对于这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朱军说:“下次动笔之前,请先向春晚鸣谢致敬吧!”

  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主持人串词口误、忘词等状况不断出现,被网友戏称为“黑色三分钟”。在《我的零点时刻》中,朱军首次还原“黑色三分钟”的真相,他说:“并非如外界所言是我们几个主持人之间互相拆台。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由于我们相互没有配合好,再加上过度紧张,所以接连造成了口误。”

  朱军透露,正是从2007年开始,导演下了明确指令,舞台上无论。朱军称:“15年的春晚路,并非一帆风顺,我也曾有过忘词、错词……”他说种种失误一度成为自己的“噩梦”,但正是这些风雨让他真正明白了作为春晚资深主持所必须的担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