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峰否认收到春晚邀约 称春晚对自己不太重要

2011年12月14日 09:2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峰否认收到春晚邀约称春晚对自己不太重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发行的第11张创作大碟中,汪峰一次性收录了26首新作品,这是中国摇滚乐史上第一张严格意义上的双专辑。四十不惑的汪峰,在创作上更趋成熟也多了一份使命感,有人说汪峰的个性棱角随着年龄的增长被慢慢消磨,这一点他并不赞同:“其实,年龄和棱角没有关系,这跟职业有关系,我是做创作的,第一大敌人就是个性和棱角被消磨掉。”

  汪峰透露自己为了新专辑,一年之内创作了80几首新歌,从中挑选出最终出版的新作品,“我已经废掉400多首,但迈克尔·杰克逊一张专辑备选歌曲有2500首。”对于是不是应该回到艰苦的环境才能创作出《春天里》这样真挚的歌曲,汪峰却认为任何阶段,对于自己的创作都是有利的,“的确,艰苦的阶段对于创作者有巨大的原动力。但是我认为好的创作者拼的是人格力量,现在生活越来越好,赚钱越来越多,我并不拒绝它,这样能让观众欣赏到更好的演唱会。”

  今年春晚,旭日阳刚因演唱汪峰的《春天里》一炮而红,汪峰也随之知名度暴增。今年是否再次有歌曲入选春晚,抑或本人有机会在春晚一展歌喉?汪峰笑道:“到目前为止,春晚没找我呢,也没听说我的歌曲春晚要用。其实春晚对于我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

  至于有消息称由于多人在“达人秀”舞台演唱汪峰的作品,所以“达人秀”节目组有意邀请汪峰做节目评委,“这个消息我也听说,但是我不想动这些脑筋。不是说‘达人秀’,而是我曾经有过一些经验,在中国一个比赛一个评委完全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能够畅所欲言的时候,我才会再考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