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莉执导新片将映甩抄袭官司 或将出演埃及艳后

2011年12月14日 09:29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辣妈安吉丽娜·朱莉登上《嘉人》杂志2012年1月号封面,电眼迷人。安吉丽娜·朱莉近两年在舞台上的身份越来越多,《致命伴侣》中她是一位背景复杂的危险尤物,《功夫熊猫》系列中她为英气十足的悍娇虎配音,最近她还首次当起了编剧和导演。可不管她是演员还是导演,很多影迷都忘记不了当初让她成名的《古墓丽影》系列,而朱莉目前确定加盟吕克·贝松执导的动作题材新片,将会回归那个性感而危险的动作女星形象。

  据报道,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将执导一部动作惊悚题材的新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确认将出演这部影片。影片由吕克·贝松的EuropaCorp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环球影业已经获得该片80%的全球发行权。吕克·贝松曾执导过《第五元素》、《这个杀手不太冷》等经典作品,中国观众对他也非常熟悉。这部新片目前还未公布任何信息,但有相关人士将其和《这个杀手不太冷》相提并论,并称影片中将有《盗梦空间》这样的科幻元素。另外有消息称,这部影片将先在法国巴黎进行一段时间的拍摄。

  朱莉目前还忙于自己的工作,她的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Blood and Honey)上映在即,手头的片约包括迪斯尼的经典童话翻拍影片《玛琳菲森》,也有望加盟斯科特·鲁丁的埃及史诗电影并饰演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

  朱莉在忙的事

  ● 上《嘉人》杂志的封面

  ● 加盟吕克·贝松新片

  ● 自己导的新片将上映

  ● 接了迪斯尼的童话剧

  ● 还有望出演埃及艳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