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姬新剧自降片酬演"吕后" 单集成本已达75万元

2011年12月14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王姬

  以楚汉为题材的电视剧《大风歌》,将于17日晚登陆央视八套开播。剧中饰演吕后的王姬笑言,自己在父亲的影响下12岁就开始读《史记》,对吕后这个人物一直充满幻想。

  据悉,《大风歌》从构想到拍摄完成历时8年左右,仅电脑特技就做了近一年之久,单集成本达到75万元。剧中刘邦与吕后分别由吕良伟和王姬出演,王姬直言,这个角色是自己向导演黄健中要来的,甚至不惜自降片酬,“我之前演过武则天,也演过其他女王,但吕后这个角色是我最想演的。我从小在父亲的要求下读历史书籍,对这个人物一直充满幻想。”吕后一直被刻画为恶毒邪恶的坏女人,王姬则表示要为她平反,还开玩笑说:“要是别的女人抢了我的老公,又要抢我的地位,儿子还想篡位夺权,我说不定也会狠过吕后。”(记者 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