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建国露面避谈小娇妻 放豪言欲效仿张艺谋(图)

2011年12月14日 11:25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建国露面避谈小娇妻放豪言欲效仿张艺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拘留所里获释的邓建国,虽然出来后的日子并不好过,除了被债主逼债外,还要去讨债来填补财务空缺,近日还被“单飞”后的小娇妻黄梓琪背后放一刀,说他太大男子主义,不顾她的感受。但获释后的邓建国欲再次来个大动作,近日,他在广州番禺出席文化部门座谈会,这一次,他避谈所有跟小娇妻有关的事,只聊未来的事业,他豪言,要在广州打造一个东方维也纳的演出大厅,并希望能像张艺谋那样打造出《印象刘三姐》一样的巨制作品出来。

  当天受访时,邓建国表示,想在汕头立一座冼星海的大雕塑,想在广州打造成东方维也纳的演出大厅。邓建国更是想要广州的影视产业再创辉煌,“除了影视制作,我们也可以打造成创意产业园,做一系列的影视、电视制作。 ”

  除了说出他的豪言壮志外,邓建国自然不忘为他新投拍的电视剧《公主出山》叫卖,他表示他个人一直很看重广东的娱乐业,“现在广东基本没演员,都跑上海北京去了,我们公司签的一批新演员,都是广东本地的,包括在广州、深圳海选出来的演员。 ”至于前不久的负面传闻会不会影响到《公主出山》的进度?邓建国表示不会,“《公主出山》还有一个月左右就杀青,这部戏不走穿越潮流,跟《步步惊心》和《宫》相比,这部戏胜在主角平均年龄不到20岁,很年轻,都是俊男美女,养眼。

访谈

让我把生意做起来,才有钱还

  记者:你违反“限高令”后备受争议,这次拘留对你影响很大吧?

  邓建国:几千万的资本运作一下子就泡汤了,如今只能重头做起。但我有信心,我拍影视剧从来没有赔过钱,只是做别的生意不行而已。

  记者:你有什么还款计划吗?

  邓建国:我有信心打造好我的影视事业。以后只一心一意拍影视剧了。希望尽早还清债务。我希望我的这些债主能给点时间,让我把生意做起来,才有钱还。

  记者:之前你曾说过别人欠你的钱,足够还清你欠别人的所有债务?

  邓建国:没错。现在第一步就是把钱追回来。别人欠我的钱,足够还清我欠别人的一千多万,我找了律师,现在就是要告的告,要追的追了。

  记者:《公主出山》的拍摄进度是否有受到影响?

  邓建国:《公主出山》还有一个月左右就杀青,这部戏不走穿越潮流,跟《步步惊心》和《宫》相比,这部戏的胜在主角平均年龄不到20岁,很年轻,都是俊男美女,养眼。

  记者:除了《公主出山》外还有什么计划?

  邓建国:除了影视制作,我们也可以打造成创意产业园,包括把北电的人才吸引过来。我还打算在广州打造一个东方维也纳的演出大厅,并希望能像张艺谋那样打造出《印象刘三姐》一样的大手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