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阳离婚案将于15日北京开庭 助理证实拒谈详情

2011年12月14日 11:27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李阳的妻子KIM透露,她与李阳的离婚案将于15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审理。对此,李阳的助理孙先生在电话里予以证实。今年8月31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妻子KIM在微博上贴出额头受伤的照片,称遭遇家庭暴力。数天后,李阳承认施暴事实。“李阳妻子奋起反家暴”入选了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等机构评选的年度性与性别事件。前日,该研究所举行了当事人、媒体和专家三方沙龙,KIM作为当事人出席了这个沙龙。

  她透露,15日她与李阳的离婚案将开庭审理。KIM在之前提起的离婚诉讼中要求,由自己抚养三个子女,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KIM称,在应对家庭暴力时她一度也想“就算了”,但为了三个孩子,她决定要站出来。今后,她也会致力于反家暴做一些事情。

  昨日,李阳的助理孙先生在电话里证实,李阳离婚案15日开庭,但对其他事情不便透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