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咪诈骗案举报人提供新证 女儿:已向法院起诉

2011年12月14日 14:07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咪诈骗案举报人提供新证女儿:已向法院起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8月底,歌手张咪曾开发布会澄清自己被指诈骗一事。12日,自称被张咪骗的黄子琦、齐丽英召开发布会,展示“新证据”,称张咪要做的音乐剧并不存在,要求张咪“要么完成音乐剧项目,要么还钱”。对此,张咪的女儿称,音乐剧正在运作。

  二人出示银行账单

  作为“新证据”

  8月23日,因齐丽英、黄子琦两名投资人报警,指张咪以筹资巡演为名,诈骗150万元。当日,张咪被警方从首都机场带走。次日,朝阳警方表示,张咪涉嫌诈骗证据不足。

  12日,黄子琦拿出一份银行流水单说,她于今年1月份两次将50万元打到这个账号内,她称这是投资音乐剧项目所用的专款。她说,银行的流水显示,张咪多次从这个账号中取钱并消费,可以证明她并没专款专用,到8月23日事发当天,这个账户里只剩下11余万元。

  黄子琦说,8月23日事发后,张咪对音乐会项目只字不提。随后,张咪还将她告上法院,让她依据事先签的合同继续追加50万元投资。由于此案警方正在调查,法院暂停诉讼。

  张咪之女称

  从没动用过银行专款

  12日,张咪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协助张咪从事演艺工作的张咪的女儿称,二人指张咪多次取走账号内的专款,但据她所知“妈妈一分钱也没有动过,取钱的流水我没看到过。”张咪的女儿还表示,张咪已经向法院起诉二人损坏其名誉。

  对于音乐剧项目,张咪的女儿表示,目前正在运作中。

  刘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