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感叹怀念三人生活 透露SHE明年再发新专辑

2011年12月14日 14:1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15日,人气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在北京召开记者会。主演言承旭、SHE成员Ella、陈紫函和张勋杰悉数到场。剧中,Ella饰演的落魄富家女在阴差阳错之后,来到由言承旭饰演的大律师家中当保姆,两人在经历了一连串的考验之后喜结良缘,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爱情对手戏。同时,二人在戏中大量的吻戏也成为一大看点。  

  Ella (陈嘉桦)日前作客一档节目时透露, SHE 将于明年重组,再推新专辑。

  在 SHE 中一直短发示人, Ella 恋爱后则续了长发,微博中也尽显女生娇俏一面。但新片《天生一对》中, Ella 依然演绎“男人婆”。对于自己的荧屏形象, Ella 大笑称心里也很开心:“其实也没什么,可能在 SHE 里,大家就会觉得 Ella 很中性,其实如果大家看到这种形象能够想起我,那就是被大家认可,我也很开心,这也就是好事,其实各个方面都是我,大家喜欢什么都好。”

  比起当年的三人集体战斗, SHE 近年来则命运多舛。尤其是 Selina 意外被烧伤后, Hebe 已经推出两张个人专辑, Ella 也忙于影视,三人组合似乎已经各行其道。谈到好友, Ella 坦言虽然各有发展,但不会解散。“其实在 Selina 出事以前我们就各自都有工作,当时 Hebe 就已经录制了个人专辑,我的工作重点在影视, Selina 的比较多是在主持,只是后来出了意外的事故,我们三个没办法一起工作,就好像大家都各忙各的。” Ella 透露,目前已经完婚的 Selina 身体逐步复原, SHE 也将再度合体:“明年会有好消息,最晚是年底,我们三个人会一起再发一张专辑。”

  已经独自战斗一年多, Ella 也忍不住感叹怀念三人生活:“其实我很怀念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感觉,我就很想她们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