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涛《妈祖》变侠女拍打戏 得意吓剧组成员一跳

2011年12月14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涛《妈祖》变侠女拍打戏得意吓剧组成员一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刘涛、严宽、林心如、刘佳、刘德凯、黄嘉乐、赵鸿飞等主演的神话剧《妈祖》正在湄洲热拍,一向以知性淑女形象示人的刘涛此次化身为惩恶扬善的“天使女侠”林默,倾情演绎了默娘排除万难,救百姓于水火的传奇一生。刘涛表示:“这部戏里,我会有很多打戏,虽然累但是演起来很过瘾,在男演员面前大展拳脚,他们看了都吓一跳,特别有意思。”

惩恶扬善展妈祖传奇

  作为大陆首部反映妈祖故事的电视剧,《妈祖》突破了以往神话剧的“天生仙骨”,转而从草根视角,历经妈祖幼年少年青年时期,全程展现了渔家女林默从凡人到海神妈祖的传奇蜕变。制片方表示:“草根渔家女林默能转变为万众敬仰的女神妈祖,最大原因是她不仅有一颗仁爱之心,还有惩恶扬善的功德之举,不畏强权恶势力,救百姓于水火。”

  据了解,林默自小天性善良、爱憎分明、深感百姓疾苦。长大后,更是身体力行,每当妖魔作恶,百姓遭遇大难时,她都冲在第一线,勇敢地与恶势力做斗争。制片方表示:“林默一开始只是凡间女子,并无神仙法力,但她有颗不畏强权的正义之心。随着她不断惩恶扬善,为百姓谋平安,她的法力也渐渐施展,越来越强,最终成为了令妖魔胆寒、百姓赞颂的守护神。”妈祖一生以扶危济世,护国庇民为己任,从林默到妈祖,这位平民女神在惩恶扬善中,完成了蜕变,也用行动谱写了一曲大爱传奇。

刘涛变侠女为爱出手

  既然要惩恶扬善,那就得“该出手时就出手”。在以往影视剧中,刘涛给观众的印象大多是柔情似水的知性淑女,鲜有打斗戏份。然而在《妈祖》中,刘涛除了保留温婉端庄的“女神”气质外,还将挑战大量动作戏,以侠女风范与妖魔海怪大战一番。

  刘涛表示,林默,也就是后来的妈祖,她是人间大爱的化身,同时也是渔民心中的活菩萨。为百姓除害,她义不容辞。“因为要对付各种妖魔海怪,所以在这部戏里,我会有很多打戏。虽然累但是演起来很过瘾,特别是穿着红袍与妖魔们激战,吊威亚,闪转腾挪,那种海上交战的感觉特别刺激。尤其是帮助百姓赶走海怪,百姓向我道谢,让我有一种强烈的自豪感。那一刻,我更理解了妈祖的大爱之心。”变侠女,为民除害。刘涛的这次“出手”也让剧中演海怪的演员惊讶不已。刘涛直言,“可能他们看惯了我以前安静的样子吧,这次在他们面前大展拳脚,他们都吓一跳,没想到我这么能打。后来他们还开玩笑说‘惹谁别惹刘涛,她法力高身手好’,特别有意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