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逆战"发布人物枪械海报 导演:枪支表达角色个性

2011年12月14日 16:1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逆战”发布人物枪械海报导演:枪支表达角色个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枪战片《逆战》将于2012年1月19日在全国上映,昨日片方发布了电影中5位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白冰、安志杰的人物枪械海报,每个角色都有专属枪支:周杰伦持瓦尔特P99半自动手枪,谢霆锋持贝内利M3式霰弹枪,安志杰持SIG-552短突击步枪,白冰持MP5K冲锋枪。这系列海报在网上引起了许多军事迷的高度关注。而“枪王”导演林超贤则透露其实每个角色的武器都经过精心设计,希望透过枪支来传达出每个人物的性格特征。

  林超贤举例,片中周杰伦的专属瓦尔特P99半自动手枪在1997推出后,成为多国的警用手枪,从007系列电影之《明日帝国》开始也成为了邦德的贴身枪支,其特点是高精确度和高品质。周杰伦在《逆战》中饰演一名国际警务人员万飞,也是整个警队的领袖人物。作为警务队长,他使用的枪支要求精准度高,杀伤力却是最小的,体现了万飞性格中理性和谨慎的一面。

  谢霆锋在《逆战》中饰演万飞的哥哥万阳,是一个无恶不作的通缉犯,烧杀抢夺是他的生存之道。但当失散多年的弟弟突然现身,他沉睡在内心深处的情感慢慢苏醒,报复社会的恶人最终却成为了拯救世人的英雄。正如他的专属枪支贝内利M3式霰弹枪,也包含着两面性。这支半自动步枪的确是“暴力型”的选择,但它需要近距离的攻击和高精度的瞄准。万阳只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开枪,这正是掩埋在他冷酷外表下柔情的一面。 记者 罗震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