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中山装正气凛然 谈育女妙方盼其"快快长大"

2011年12月14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奕迅中山装正气凛然谈育女妙方盼其“快快长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电(罗攀) “我希望她(女儿)要自己去认识这个世界,自己去体验,不要太听我们的话”。14日晚,陈奕迅于最新国语专辑《?》签售见面会上畅谈自己的育女方法。而问到对女儿有何祝福语时,鬼马的陈奕迅突又变得严肃起来,称自己很期盼爱女能“快快长大”。

  陈奕迅中山装正气凛然

  当晚由叱咤金曲公信榜携手环球音乐,举办的见面会亦吸引了一群热切期盼歌迷前来捧场。时值金曲榜成立一周年之际,陈奕迅更以其优质唱功点燃歌迷热情。众人跟随偶像一举一动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场面热闹不已,气氛High翻来福士购物中心。

  在等待了许久后,陈奕迅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台。一袭中山装正气凛然的他望着到场热情歌迷,忙解释原因:“不好意思,主要是太堵了,太堵了”。他的这一语马上让台下歌迷又尖叫起来,为陈奕迅的真诚欢呼。

  说起这张自己倾注了心血的新专辑,陈奕迅表示的确“很激动”,主持人问陈奕迅对专辑中哪首歌最有感觉,陈奕迅笑了起来,“应该是《孤独患者》吧,这首歌是方大同写的,我还比较不一样,因为我是最先听到这首歌的原版,因为最开始他(方大同)写的是广东话歌词,也是用广东话唱的,所以感觉真的不太一样”。

  陈奕迅对爱女献真挚祝福

  时值主办方公信榜榜成立一周年,陈奕迅亦送上自己真诚祝福:“祝生日快乐!收听率越来越高,听众也越来越多”。而主持人再饶有兴趣地问陈奕迅在自己女儿一岁生日时,有否送特别的礼物?陈奕迅闻言却想了半天,才缓缓地说:“没有(买礼物)。我真的没有刻意去(买礼物),但我很欣慰的是她很喜欢看书,我就不爱看书。”说到对逐渐长大的女儿有什么祝福话语?陈奕迅一改鬼马性格,“快快长大吧。就这句话,因为这四个字就包含了我最好的祝福了”。他在喜笑颜开地聊着女儿时,亦表达对女儿的期许,“我希望的就是,她要自己去认识这个世界,自己去体验,不要太听我们(和妻子)的话”。

  搞怪躺歌迷群中拍“全家福”

  为表达对热情歌迷的感谢,陈奕迅最后提议和歌迷一起照张“全家福”。闻言的歌迷顿时再次沸腾起来,纷纷往偶像陈奕迅身边靠拢,而陈奕迅却并非只是规规矩矩地站立在歌迷身前,只见他露出幽默笑容,直接躺倒在歌迷群中,让歌迷纷纷hold不住,呼喊声四起。

  从歌迷堆中爬起来的陈奕迅,似乎有点害羞起来,“其实我不能乱躺在女生那边的。”主持人忙试着问是不是怕妻子徐濠萦不高兴?陈奕迅疑惑不解,再连连否认,“不会,不会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