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徽台诚邀郭德纲录新节目 驳斥"卖身契"传闻

2011年12月15日 14:56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安徽卫视“年代明星主题类”综艺节目《黄金年代》在京进行录制,节目的多位嘉宾以及主持人周群、马可也亲临现场,制片人董莹不仅对节目进行了全面介绍,还就该节目负责人余海微博斥责某卫视与郭德纲签的合同禁止其主持安徽卫视节目一事给出回应,称这一切都是误会,并诚邀郭德纲参加《黄金年代》。节目将于23日晚在安徽卫视首播。

  《黄金年代》是安徽卫视斥重金从意大利引进的获奖节目,也是首档被引进中国内地的意大利综艺节目。制片人董莹介绍说,这是一档以年代之间的比拼为手段的大型舞台秀节目,计划播出四季,每季10-12场比赛,每场比赛都由两个年代的选手围绕主题进行阐述和表演,并决出胜负。董莹称《黄金年代》更像是一个年代主题晚会,“我们艺人的表演都是原创的,以主题的形式呈现艺术经典,我们会请各个年代的经典人物来重现艺人风采,可以说是适合全家观看的年代主题晚会。”参加首期节目录制的有李双江、韦唯、赵传、李春波、胡歌、李玲玉、信乐团、张蔷等人。

  日前,该节目相关负责人余海连发数条微博,斥责某卫视与郭德纲签订的主持合同中竟然有禁止郭德纲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的条款。为此,郭德纲曾在微博中回应,自己未曾与任何卫视签订五年合约,而且也即将上安徽卫视春晚。《黄金年代》这个节目,他也是头一次听说。董莹也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她表示节目组对郭德纲被卷进此事感到抱歉,“我们和郭德纲的关系一直很好,而且他还要参加我们的春晚,同时我们也诚邀他参与《黄金年代》的录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