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女星走红毯"杯具":孙菲菲被踩裙 巩新亮摔跤

2011年12月16日 07: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盘点女星走红毯“杯具”:孙菲菲被踩裙巩新亮摔跤
礼服脱落前的孙菲菲仪态万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某时尚杂志举办的庆典上,女明星们为美艳出镜不惜在严寒天气薄纱上阵。女演员孙菲菲以一身深V低胸白长裙亮相红毯,身后是主持人方龄。不料,方龄不慎踩到了孙菲菲的礼服裙摆,孙菲菲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准备继续前进,礼服滑落。前日,方龄通过微博向孙菲菲道歉,称“我可以穿套礼服,让菲菲踩一次”。而此事甚至引起英国媒体关注,它们的态度是质疑,质问孙菲菲在礼服滑落的时刻,双手为什么是伸展不是遮掩。

  事实上,近来遭遇红毯尴尬的女明星不止孙菲菲一个,刘雨欣不合时宜的打扮、巩新亮摔跤的尴尬,都让人印象深刻。  

  类似事件: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穿一袭渐变色粉裙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走动过程中抹胸裙不慎下滑,露出后背固定胸型用的透明胶带和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难掩尴尬。

  避免方式:对于女明星来说,走上红毯时裙子不太合身是常有的事,不慎滑落或者被踩掉,确实尴尬。遇到这样的事件,女明星一定要谨慎淡定。对此,章子怡有经验——曾经在台湾宣传电影《夜宴》的红毯上,章子怡一直用手掩住右肩,并不时偷偷转身调整,原因正是衣服快要掉下来了。

礼服滑落 场面杯具

新闻点眼

孙菲菲礼服被踩滑落

  日前,孙菲菲走红地毯时场面杯具的图片、视频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当日,身着白色深V礼服走上红毯的孙菲菲和主持人方龄一起走上红毯,两人不断地在媒体面前大摆Pose,可谓争相斗艳。可就在要走到红毯尽头时,惊险一幕发生,由于主持人方龄不慎踩到了孙菲菲的礼服裙摆,孙菲菲毫不知情、继续前进,此时,她的礼服被扯了下来,围观群众随即尖叫,媒体记者的闪光灯也闪个不停。孙菲菲的助理赶紧冲上去用披风裹住孙菲菲,才化解了尴尬场面。不过,孙菲菲淡定地披上披风走完红毯。

  孙菲菲走光的多幅照片被网友转发后,有网友指责方龄:“事发后她都没有过去帮孙菲菲整理,这让人难以接受。”其经纪人也怒不可遏地指责方龄:“菲菲一直把对方当朋友,我们不知道她是有意的还是无心的,但确实是对菲菲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接到对方任何道歉或者解释!我觉得她欠我们一声对不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