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阳出庭"家暴案"转"离婚案" 矛盾集中在财产分割

2011年12月16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阳出庭“家暴案”转
李阳走进法庭前被媒体围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李阳和外籍妻子Kim的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开庭。据悉,整个庭审过程中,两人表情都很严肃,一直没有对视。庭审结束后,有消息称,虽然案件仍处于调解阶段,但双方同意离婚,目前主要的矛盾集中于财产分割问题上。李阳妻子KIM曾称,她为李阳撰写了大量教材。对此,李阳表示他们经常在一起工作,否认教材是妻子独立创作的。

  开庭前夕,李阳申请了不公开审判。

  矛盾集中在财产分割

  昨天上午,李阳离婚案第一次开庭结束,双方同意离婚,目前处于调解阶段,矛盾集中于财产分割问题。Kim的律师称,12年来李阳一直隐瞒自己的财产;李阳手拿孩子送给他的圣诞卡片走出法庭,表示还是很爱妻子和孩子。

  两人接受访问时,还就李阳是否真正关心孩子发生争执。李阳与妻子Kim离婚案一审结束,两人走出法院大楼门口遭到媒体追访,夫妇二人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互相质问,气氛较为紧张。

  对于三个女儿的抚养权,李阳说他很想争取,“肯定会的”。但他又表示:“她(Kim)绝对是位优秀的母亲,孩子跟着她还是很合适的,我能放心。”而李阳对自己的评价是:“我觉得我还算个不错的父亲。”

  开庭前发微博塑造慈父形象

  开庭前一小时,李阳突然在微博上一改此前的“我的孩子是实验品”以及与妻子的结合是为了做中美教育实验的论调,转而称自己好久没见妻子,十分想念妻子,并上传了多张家庭温馨照呼唤亲情。

  微博中,李阳表示很想念太太,爱太太,但太太是一个强者,大家都在迁就她,还在微博中上传了多张家庭大合照,并称孩子是实验品之说与深圳是特区的说法一样。他在微博中说:“我向大家和我太太、三个可爱的孩子再次深深致歉。”并且说,妻子KIM不是弱者,而是强者。(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