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总局举办2012年新年电影招待会 群星出席(图)

2011年12月16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电总局举办2012年新年电影招待会群星出席(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广电总局消息,12月15日,国家广电总局2012年新年电影招待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以及张海涛、田进、张丕民、李伟等广电总局领导出席了招待会。

  蔡赴朝代表广电总局在招待会上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经过广播影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中国的广播影视各方面都取得显著进展和成效,节目质量和产量稳步提高,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各国政府和民间组织的支持和参与下,中国广播影视行业和世界各国的同行们在文化交流、商业合作等方面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

  2011年,中国电影继续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故事片产量超过500部,影院票房超过120亿,平均每天新增银幕超过8块,全国城市影院银幕数已经达到9000余块。这些成绩都标志着中国电影实力的大幅提升,显示出中国电影充满生机和活力。

  当前,各国电影与中国电影的合作之路越来越广阔,通过影片引进、合作拍摄、文化交流等方式,为各国电影产业的共同繁荣,为各民族电影文化的交融和提升,创造了良好的机遇。相信,随着中国电影的发展,中外电影加深理解、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实现双赢的前景将会十分美好!

  招待会放映新近制作完成的国产影片《大魔术师》。制片方代表、监制以及主要演员刘青云、阎妮、吴刚等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

  有42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16家境外媒体机构的代表以及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共青团中央、国家外国专家局等部委单位的负责人共210余人出席招待会并观看影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