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携陌生男子见家人 回应:是工作人员(图)

2011年12月16日 09:38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若瑄携陌生男子见家人回应:是工作人员(图)
徐若瑄被目击携陌生男子逛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若瑄(Vivian)和毛巾小开贺锡敬分手3个多月,男方带美眉回家过夜,她也不甘示弱另结新欢,前晚她和貌似高帅版陈致中的平头男逛信义诚品,后2人再和徐姊姊、外甥共进晚餐。

  徐若瑄前日出席3D动画《鞋猫剑客》谈到感情说:“以前小时候喜欢帅哥,现在觉得最重要是让你有安全感。”谈及平头男,她表示:“他是工作人员。如果是男朋友,早就回家了。”经纪人柴晓倩说:“我保证他是公司的人,将来可能会跟老板结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