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嘉颖否认送楼求佘诗曼复合:我是给我妈买得

2011年12月16日 11:4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嘉颖否认送楼求佘诗曼复合:我是给我妈买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TVB出炉“三料视帝”郑嘉颖可谓有名有利,内地身价已由16万元涨到25万元人民币一集,而且内地片约不断,赶拍完《怒火街头2》后,他将即刻启程到内地拍剧,而且预告起码半年后才会返香港。事业得意,香港有周刊踢爆他爱情也得意,成功与旧爱佘诗曼复合两个月,郑嘉颖并承诺明年送楼共筑爱巢。

  郑嘉颖与佘诗曼于2007年拍《法证先锋II》时擦出爱火,拍拖一年半终因男方不肯大方面对恋情而分手收场。但两人分手后,始终保持朋友关系。近月两人关系续渐升温,不仅在微博隔空传情,今年8月郑嘉颖生日时,佘诗曼还私下送礼物给寿星公,关系越来越稳定。据佘诗曼身边人说:“嘉颖对阿佘始终还有feel,也有设法重追阿佘。两个月前,他们正式重新在一起。也许曾经分开过,阿佘对于再与嘉颖在一起很珍惜,私下跟朋友讲,希望这次可以开花结果!”而事业急转运的郑嘉颖已经不再如以前步步为营,两人日前一起到新加坡领奖时,他也表现风骚,与阿佘在传媒面前大方聊天。知情者还指,郑嘉颖已答应阿佘尽快买楼,不会委屈女友。

  郑嘉颖最近都忙着赶拍《怒火街头2》。记者向他求证复合一事,他笑说:“当然不是复合,如果是就要恭喜我,不是就不用恭喜。多谢媒体关心我的感情生活,总之目前与佘诗曼是朋友,也没有事情要公布。媒体所指最正确的是我已买楼,去年已经买楼给妈妈作为投资,那是自己的事,不关任何人事。”郑嘉颖透露也考虑明年再置业,不过是买来自己住。对于大家都看好两人复合,郑嘉颖笑着说:“那我向她提议一下?目前这刻的感情生活为零,不用猜测太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