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洁微电影素颜出镜 网友力挺上"康熙"对决小S

2011年12月16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董洁微电影素颜出镜网友力挺上“康熙”对决小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日前,在为某杂志拍摄的微电影《赴》与《返》中,董洁一人分饰两角,生动诠释了23岁和32岁两个年龄跨度极大的都市女性。在微电影中董洁素颜亮相吸引网友无数好评,有网友就怂恿董洁上《康熙来了》与小S一拼素颜。

  作为清纯女星的董洁,也是首次触电微电影,在剧中不但一人分饰两角,更是以素颜出镜。在第一个故事《赴》中,董洁饰演了一位赶往约会地点的23岁妙龄少女。在赴约的途中,完成了从素颜到美妆的神奇蜕变;而在第二个故事《返》中,董洁则“穿越”了年龄,成功塑造了一位35岁成熟女性。剧中董洁所扮演的人物,因为母亲去世,在出租车上一边卸妆一边失声哭泣的画面,让很多人看后为之动容。虽然在片中当众卸妆成素颜装扮,但董洁依旧美丽动人,用董洁的话说,这得归咎于平时的保养。

  该微电影一经网络曝光之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剧中董洁素颜扮相更是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有网友惊呼:“在结婚生子后的女星中,董洁是在逆生长,依然保留着当初的少女体态”。除此之外,更是有热心网友开始通过微博怂恿董洁,让其赶紧安排通告参加《康熙来了》中最著名的卸妆单元,与一直稳坐“辣妈界”第一把交椅的小S比美、对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