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麻袋姐"上节目语出惊人 怀疑周立波身份造假

2011年12月16日 14:16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麻袋姐”上节目语出惊人怀疑周立波身份造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的《中国达人秀》第四集中,表情淡定却语出惊人的选手杨思惠点爆了所有人的笑点,让三位梦想观察员笑得一度趴在桌子上直不起腰。这期节目以上海15.1、全国2.65的收视率再创新高,而杨思惠更是把节目收视率带到了上海16的高位。节目播出后,这位四川大姐一炮而红,被观众称为“史上最搞笑达人”,还因为她登台时穿的是用编织袋改做的服装,网友还亲切地称她为“麻袋姐”。

  杨思惠本是一位洗碗工,先在成都招募站被刷掉,后来被上海导演组看中。但她担心被骗,一遍一遍地确认工作人员的身份,甚至怀疑周立波是假的。一直打假的周立波此次竟然被选手怀疑,还真有些不知所措。

  伊能静则是败在了杨思惠的成语攻势之下。多次强调自己没文化的她,却将儿子教的成语烂熟于心并用得得心应手。脱口而出“免得夜长梦多”。伊能静说想送她4个字,让她猜是什么。她竟把伊能静想说的“大智若愚”猜成了“装疯卖傻”,伊能静只有大笑着喊出yes,毫无招架之功。

  杨思惠带到《中国达人秀》的才艺是演唱闽南歌曲,歌唱得很烂,因为她的无厘头,黄舒骏暗示:“今天你是来表演脱口秀的吧?”但杨思惠却不接招,每次都坚决回应:“我是来唱歌的”。说了三四遍后,突然她问:“什么叫脱口秀?”黄舒骏也只得甘拜下风,并邀请杨思惠来台湾表演。面对邀请,洗碗女工再一次展现了大气风范:“好的,我就等着那一天,你开车来接我。”

  节目播出后,杨思惠的无厘头表演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亲切地称她为“麻袋姐”。有网友慧眼识出了她的麻袋装与LV的一款麻袋包实则同出一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并在百度贴吧上图以示真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