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门飞甲》张馨予惊艳 被赞中国版"埃及艳后"

2011年12月16日 15: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门飞甲》张馨予惊艳被赞中国版“埃及艳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香港金牌导演徐克执导,汇聚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张馨予等明星的中国首部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15日14时起在全国公映。“宅男女神”张馨予在片中饰演皇上最为宠爱的“万贵妃”,虽貌美如花,却心如蛇蝎,一出场的雍容妆扮就惊艳全场,霸气十足,堪称“中国版埃及艳后”。

  《龙门飞甲》延续了“龙门客栈”的经典桥段!故事有料、画面有感,人物有戏。除了李连杰、周迅、陈坤这些大腕在影片中斗智斗狠,张馨予、李宇春领衔的几位演员也为该片增色不少,特别是张馨予饰演的万贵妃对整个故事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在《宅男总动员》、《夏日恋神马》等时尚爱情剧中一直以时尚白领、美女示人的张馨予,在《龙门飞甲》之中的演绎可以说是一次古装戏的尝试和突破,也为她参演的年度华语大片《河东狮吼2》中的奠定了古装演技的基础。据悉,影片在确定张馨予出演万贵妃后,曾受到不少质疑,这也让她从头到尾都憋足了一股向前冲的劲头,在片场悉心向徐克和对手戏陈坤请教,表演非常卖力和认真。

  《龙门飞甲》虽然刚刚上映,但是评论声已经在媒体和微博上此起彼伏,整体效果均显示出该片高票房的迹象。从目前的看片效果开看,有网友表示张馨予将这个后宫的蛇蝎美人演绎的入木三分,虽然也是拥有美丽外貌,但是更多表现的是内心戏,表演很出彩,被影评人和观众称赞为“中国版的埃及艳后”。

  另据了解,除了这部《龙门飞甲》,由张馨予、吴刚、应采儿主演的另一部大戏《不怕贼惦记》也正同步在各大院线掘金热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