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朱丹走红背后内幕:与多名男士传绯闻 曾闪婚

2011年12月16日 16:33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朱丹走红背后内幕:与多名男士传绯闻曾闪婚
朱丹(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朱丹一身女神装扮现身上海,为代言产品站台。受访时,她直言不想做女神,“最近想把自己嫁出去。”谈及被曝曾与胡歌相恋,朱丹否认称只是好友,“已经劝他赶紧找女朋友了,不然身边的好朋友都会被传做绯闻女友。”朱丹虽然有过一段“闪婚”经历,但并没有影响到她不断走高的人气。在国内的电视圈里面,朱丹算是成功的主持人之一,但回头看看朱丹走过的路,在她每次走红背后都有一个比她更成功的男人。

  浙江卫视一姐朱丹与当红人气偶像胡歌的恋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两人恋情曝光后,令众多网友汗颜,称:“两位的风格很不搭”。或许网友真的是火眼金睛,近日,传出两人因性格不合已分手。 日前,在“大学生电视节”上,朱丹获得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之后,在朱丹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追问与胡歌的恋情,朱丹却避而不答随后匆匆离开。对此传闻,胡歌也完全否认此事,坚称与朱丹只是好朋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