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后宫》遭遇地方台"更名门" 谭耀文微博表惊讶

2011年12月16日 17:33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网友发现曾经在浙江卫视取得收视第一的热播剧《后宫》,在无锡娱乐频道被更名播出,更名后的《后宫》取名为《乱世玉缘》,喜爱《后宫》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名字太雷人,不贴合剧情,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其实并没有授权地方电视台播出,而在剧中因饰演汪直而备受关注的谭耀文,获悉这一消息后,在微博上表示非常惊讶。

  《后宫》由安以轩、冯绍峰、谭耀文、杨怡等著名演员倾力联袂,该剧以独特的人物性格,缠绵悱恻的爱情和危机四伏的宫廷内的争斗,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剧中众主演纷扰复杂的关系,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自浙江卫视首播以来,许多观众都表示非常期待重播,然而昨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无锡娱乐频道正在播出《后宫》的第一集,但却被改名为《乱世玉缘》,看到这一消息,立刻有众多网友表示,这个名字和剧情相差甚远,太雷人。而作为剧中火热角色汪直的扮演者谭耀文也是通过微博看到这个消息,用三个表情符号表示了自己对此事的不知情和惊讶。且据《后宫》制作人获知此事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示,并没有授权任何地方台播出《后宫》,并表示将会用法律手段追究此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