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滚石30"6小时演出创纪录 周华健金曲唱哭女歌迷

2011年12月19日 14:1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滚石30”6小时演出创纪录周华健金曲唱哭女歌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滚石”。昨晚,滚石30深圳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春茧)激情唱响。周华健、潘越云、伍佰、五月天、齐豫、任贤齐、刘若英……一个个耀眼的明星,一首首熟悉的歌曲,都能勾起一场关于青春的回忆,都能让观众感动到热泪盈眶。青春、歌声与泪水交织在一起,奏出一曲怀旧交响乐。历时6个多小时,全场4万观众大合唱,共同见证了滚石30年、华语音乐30年的历史,也创造了深圳演唱会的历史。

  

  从“快乐天堂”开始

  下午五点半,深圳湾的天还未黑,星星还未升起,很多歌迷还堵在滨海大道上,但滚石30的歌声已经准时唱响。台湾歌手纪晓君身穿红裙带来的组曲,带歌迷进入《快乐天堂》。“音乐理想”是滚石不变的精神,五月天回归“Super bands”组合,与伍佰、张震岳强势出击,向黄金年代经典歌曲致敬,《凡人歌》、《恋曲1980》、《鹿港小镇》,《梦醒时分》等歌曲一一唱响,屏幕上年轻时代的罗大佑、李宗盛不断闪回,滚石的黄金年代扑面而来,4万观众开始第一次现场大合唱,歌声像是从心底里流淌出来。

  

  无印良品合体

  “你手中的感情线,是不肯泄露的天机。”无印良品合体再唱《掌心》,无疑是一个高潮。当品冠伸手请出光良,当大屏幕上出现无印良品的旧日影像,当《掌心》的音符奏响时,全场很多观众像疯了般尖叫。另一个高潮出现在张震岳与好友MCHOTDOG的默契合作中。《自由》、《爱之初体验》、《差不多先生》,唱到每个人都在摇摆。

  咪

  滚石在滚动

  “天上的星星为何像人群一样拥挤,地上的人们为何又像星星一样疏远。”当“歌坛大姐大”齐豫天籁一样的声音响起,全场安静下来。接下来全场合唱她的招牌歌曲《橄榄树》,齐豫激动地说:“滚石还在滚动,橄榄树常绿,音乐不死,音乐不老。”五月天主唱阿信则说:“我们的血液里都流着滚石二字,希望滚石100年我们再重聚。”随后他们带来了《温柔》、《知足》、《倔强》等人气劲歌,带来歌迷阵阵尖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