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魔术师》新海报曝光 周迅称不停被"追"很无奈

2011年12月20日 11:2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魔术师》新海报曝光周迅称不停被“追”很无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尔冬升执导的2012年开年大戏《大魔术师》,近日推出三款“两帝一后”角色关系海报,此三款海报皆以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三位演员为主打,奇幻、爱情与喜剧元素一览无余。

  自《大魔术师》杀青以来,关于该片的猜测层出不穷,片方好像也是故意抛出各种烟雾弹。导演尔冬升表示:“《大魔术师》是我首部全程内地取景拍摄的电影,也是之前我从未涉及以老北京为背景的民国题材。如何突破以及与其它类似题材区别开,我想到了加入喜剧元素,而梁朝伟与刘青云也有很多年没有上演喜剧对决了,希望观众看完电影出来都很开心,不像之前看我的电影那么沉重。”由此可见,《大魔术师》的喜剧元素亦将是该片的精彩看点之一。此外,因接连主演《龙门飞甲》和《大魔术师》这两部贺岁大片而被封为“贺岁女王”的周迅此番更是与两大影帝上演对手戏。对此,周迅说道,“《龙门飞甲》是我一路地追啊追,《大魔术师》则相反,我是一路地被追啊追,而且还是被两个人追,正如主题曲《猜情人》里的歌词,他们(梁朝伟、刘青云)都很无赖,而我很无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