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与地》收视全年倒数第2 TVB承诺不会腰斩(图)

2011年12月21日 10:1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与地》收视全年倒数第2TVB承诺不会腰斩(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陈豪、林保怡、黄德斌和佘诗曼主演的无线剧集《天与地》,虽然主演全部都是好戏之人,但却因为有人吃人内容及探讨人性这类偏锋题材,自上月21日播映以来,一直得不到师奶观众的欢心与耐性。即使众多网友在网上声援及大力支持,这周剧情又进入高潮,但收视始终不见起色,由开播的平均26点逐步向下,跌至上周的23点才缓和下来,比处境剧《结.分@谎情式》平均24点还要低,惨成TVB剧集平均收视全年第二低。

被指拖垮晚间节目收视

  《天与地》收视不济,更连累紧接着播出的、由徐淑敏主持的饮食节目《甜姐儿》。以往介绍食物的节目都有固定拥趸,但《甜姐儿》上周收视只有平均17点(约108万观众),且有持续向下之势,相信是不看《天与地》的师奶观众提早关电视上床睡觉;加上八点档刚推出的《我的如意狼君》,在收视低迷的气氛影响下,上周平均收视也只有26点(约166万观众),骨牌效应之下,令无线上周晚上7点至11点的黄金时段平均收视只有22点(约141万观众),流失约19万观众,是TVB今年第二低收视的一周。今年最低收视的一周是1月31日至2月6日的农历新年假期,该周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为全年最低的21点(约134万观众)。

  其实农历新年档期向来被视为死亡档期,因大部分观众外游,严重影响收视,不过当时播映的剧集《隔离七日情》及《仁心解码》,分别有平均收视24点及27点(约153万及172万观众),比《天与地》表现要好。虽然《天与地》深奥的题材令观众流失,拉低无线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但亚视并未因此得益,黄金时段节目没有增加收视,平均只有3点收视(约19万观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