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门飞甲》IMAX票房飘红 首映周末已达1570万

2011年12月21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门飞甲》IMAX票房飘红首映周末已达1570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12月20日(中国北京)——IMAX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IMA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IMX)和中国顶尖电影制作发行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纳斯达克:BONA)今天共同宣布: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 在中国59家数字IMAX®影院的首映周末票房达到1570万人民币,平均每块银幕达26.6万人民币。

  “我们对《龙门飞甲》的票房表现感到相当满意。”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冬先生说,“将影片以IMAX 3D格式放映,是保证票房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现在我们公司已拥有超过200家已运营或正在筹建中的影院。我们相信公司业务网络的迅速拓展,对《龙门飞甲》首周创下惊人票房起了很大作用。”IMAX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能与徐克导演、博纳影业集团紧密合作,将这部好电影引入IMAX影院网络的其它市场。迄今为止惊人的票房成绩,以及围绕公司品牌展开的社交媒体宣传的增多,这些都表明了电影爱好者们对IMAX体验的渴望。”

  “《龙门飞甲》首映周末票房大卖,一是由于电影本身非常出色,二是由于以IMAX为卖点的强有力的市场运作。”IMAX亚太地区影院发展及电影发行部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沙万德先生(Don Savant)说,“我们很荣幸为这部电影巨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也很荣幸有机会与传奇导演徐克先生及博纳影业集团合作。”

  IMAX 3D版《龙门飞甲》是第一部华语IMAX 3D武侠电影。该片由著名导演徐克以及他执导的《黄飞鸿》系列男主角李连杰再次强势联手,影片还集合了影星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和范晓萱。

  IMAX公司利用数字原底翻版专利技术(IMAX DMR®, Digital Re-mastering)将《龙门飞甲》无与伦比的画质和音质重新转制成IMAX 3D版本。通过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激光校准的数字环绕音响和最大化的观影视野相结合,IMAX造就了世界顶级的观影体验,使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关于《龙门飞甲》

  赵怀安(李连杰饰明代将军)遭到阴险恶毒、权欲熏心的太监雨化田(陈坤饰)的一路追杀。最终,二人一前一后来到边陲荒漠地带的一家龙门客栈,并与客栈老板娘凌雁秋(周迅饰)不期而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