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立行传授"泡妞大法":搭讪时机重要 讲话要自然

2011年12月21日 16:19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3月28日,徐静蕾即将开拍的第五部自导自演的影片《亲密敌人》在京宣布启动,继票房大热的《杜拉拉升职记》后她将与黄立行再度携手担任男女主角,不过昔日的“恋人”却变成了“对手”。老徐透露,该片可能是其自导自演的最后一部作品,之后她有意只担任导演工作。该片预计在2011年12月上映。图为徐静蕾、黄立行再度携手。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听黄立行的歌,或者看黄立行的表演,会觉得他很酷很帅很愤怒;现实中的他,给人的感觉却有点闷。不过,如果你挠到他的痒处,他就会滔滔不绝,甚至倾囊传授自己追女孩的方法,到最后你才明白,“噢,他原来是闷骚!”

  和徐静蕾传绯闻

  如果在乎就不能做事情了

  昨日,陪着徐静蕾到上海宣传两人二度合作的《亲密敌人》,黄立行显然心情不错,除了刚开始有点拘谨,基本就是无话不谈。

  《亲密敌人》是黄立行继上次和徐静蕾合作《杜拉拉升职记》之后接的惟一一部电影,理由只是因为觉得剧本不错:“我看了之后非常开心,马上跟老徐说好啊,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其中有一段‘我不知道女生是怎么想的’,我就经常遇到这种问题。”

  不过,相比他和徐静蕾合作的电影,似乎大家对两人的绯闻更感兴趣。去年《杜拉拉升职记》上映的时候,两人曾经传过一阵,现在《亲密敌人》上映,绯闻又来了。对此,黄立行看得很开:“做艺人的,不能在乎别人怎么看你。你上网去看,一定会有人骂你。比如说我跟徐静蕾传绯闻,或者我跟梁咏琪、莫文蔚有一腿,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很怕,你就不能做事情了。我知道身在娱乐圈,一定有新闻,所以这对于我来说也是娱乐。”顿了顿,黄立行接着说:“我知道,这样记者才能写头条嘛,不然也不会写我啊。就像一年总有两三百张专辑出来,你凭什么让人家选你那张?”

  音乐愤怒人温和

  叛逆是我17岁时的状态

  黄立行在台湾音乐界地位很高,包括陈奕迅、房祖名在内的很多业内人士都对他佩服有加,他的音乐给人愤怒之感,很有深度。说起这个,黄立行认为是因为自己想得多:“写歌的时候,一个人会思考很多,总不能老写那种爱来爱去的吧,那种歌已经成千上万了,要有点深度才行。”

  不过,他本人却非常温和,不会轻易生气,“我认识不少看上去很艺术的音乐人,有些还是朋友,但是我看他们做的东西,也没好到哪里去。他们那种感觉,是我17岁才有的感觉,那时候比较叛逆,但其实没人欠你什么。我成长之后就明白,作为一个艺人,已经这么幸福了,还老唱生活对你多不公平,人家会怎么看?没有说服力嘛。”

  虽然他口口声声说对于《亲密敌人》中自己扮演的投行精英完全不懂,不过其实他在台湾已经开了很多家公司,堪称成功人士:“夜店、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动画公司,还有餐厅,美国也有一些,大部分都是兴趣,或者觉得好玩,不过我只和朋友开会定下大方向,然后交给别人去执行。”

  追求喜欢的女生

  时机重要说什么也很重要

  多年来绯闻不断,固定的女友却一个没有,谈得最长的一次,也只有一年半,黄立行对此辩解称,“现在是以工作为重。”可能是谈得高兴了,他还是忍不住说了实话:“其实现在看到自己喜欢的,还是会嗯嗯嗯……”边说边装出逡巡寻找美女的样子,十分可爱:“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样的,我当然会说身材好的那种,不过也说不定会被一个不起眼的吸引到,要讲好感的。”

  问他看到喜欢的女生,会用什么招数去表白,他沉默了三秒钟,一咬牙把自己的泡妞大法倾囊传授:“每个女人都不一样,如果你用同一种招数,肯定会死得很惨。跟她们讲话,一定要在对的时间。如果她们是一群女生,这个是最难的,还是不要去了;如果是一群男生和一个女生,也不要去,很危险,可能会被打;如果是她跟一个女生一起,一个比较漂亮,一个比较不漂亮,那你一定要顾那个不漂亮的,不然你离开,那个不漂亮的一定会说你的坏话。”

  搭讪的时机重要,说什么也很重要,黄立行说讲话一定要自然:“如果你过去说‘我觉得你很漂亮,可不可以和你交个朋友’,人家一定会觉得你是变态。还有就是你跟人聊天,就不能给她拒绝的机会。比如你不能说‘可以和你跳个舞吗’,这样她可以拒绝。如果你不给她拒绝的机会,她顶多只会说‘我车停在外面,我要走了’,委婉地拒绝你,这样你的面子还在。”

  一席话说得在场的男人无不目瞪口呆,在场的女人一个个面红耳赤,而黄立行却没事人一般:“哎呀,完了,以后都泡不到妞了,大家都知道我的方法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