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逆战》马来西亚获最高礼遇 谢霆锋赞选择明智

2011年12月21日 17: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逆战》马来西亚获最高礼遇谢霆锋赞选择明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周杰伦、林鹏、白冰、安志杰、廖启智、金燕玲等主演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将于1月19日上映。电影在拍摄期间远赴马来西亚取景,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政大楼、中心干道、公共交通等重要场景都借给剧组作为拍摄地点,使得《逆战》中的动作戏份更加惊心动魄。导演林超贤认为“取悦观众之前要先取悦自己。”回想起电影中马来西亚的画面,他表示“《逆战》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电影。”主演谢霆锋也表示,“导演去马来西亚取景是很明智的选择。”

马来西亚获最高礼遇 谢霆锋:选择很明智

  电影《逆战》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作为一部现代动作电影,片中大量的枪战爆破场面需要川流不息的人群和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等都市场景,而这成为电影筹备过程中的一个难题,林超贤导演在谈及当时的困难说“虽然现在香港的电影制作条件或是配合方面已经算有很大空间,但如果我要在弥敦道拍一场枪战或者爆炸,依然是没可能的事,因为整个九龙将陷入瘫痪。”导演于是将拍摄地点选择的目光投向海外,最终选定马来西亚作为《逆战》的重要取景地之一当地政府则给予了《逆战》剧组最高规格的待遇,不仅将市政大楼、中心干道、公共交通、忙碌港口等人群密集的场所布置给剧组拍戏,还给予剧组场景选择的专业意见。主演林鹏忍不住夸赞道“当地政府有效地配合提供场景,更推荐了不少好地方。”周杰伦也激动地说,“在马来西亚,我们申请封街,这里拍摄枪战、那里要汽车轰炸,都非常过瘾。”谢霆锋则赞许道“我觉得这次导演去马来西亚取景是很明智的选择,因为当地政府非常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