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赴台回应"靠老婆红"质疑:尊严受到伤害(图)

2011年12月2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杰赴台回应“靠老婆红”质疑:尊严受到伤害(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歌手张杰昨日赴台宣传新专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提到被质疑“靠老婆红”、“开老婆车”时,张杰委屈的说:“尊严受到伤害,很不好受!”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张杰与谢娜今年九月在云南香格里拉完婚,受到许多圈内好友和粉丝的祝福,但两人的感情也曾有过波折。主因是老婆谢娜主持许多节目,包括《快乐大本营》,知名度远远高于张杰。

  对于“靠老婆红”的舆论压力,让张杰整整一年变的很没信心,他说:“尊严受到伤害,很不好受,真的很难受很难受,说我开老婆的车,但那真的是我自己赚的!”委屈全写在脸上。

  一直到今年七夕,决定和谢娜步入礼堂,“大家终于觉得不是炒作新闻”,加上许多好友的鼓励,他走出低潮并找回信心,张杰特别感谢蔡康永,他说:“康永哥的一句对我帮助很大,他说你现在是朝着阳光走,可是你是背对着走,转个身就好啦!你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此外,这段人生灰暗期,谢娜也默默陪在他身边,“她每天陪我在楼下花园转。”

  昨(21日)正好也是张杰29岁生日,问老婆准备了什么礼物,张杰浪漫的说:“她把她送给我,就是这辈子最大的礼物了。”小俩口目前不急于“造人”,他体贴表示,希望老婆先把身体调养好最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