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春晚小品圣诞后开排 内容曝光取材网络真事

2011年12月23日 09:56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春晚小品圣诞后开排内容曝光取材网络真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日和19日两天,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一轮的审查,14个相声小品节目轮番上阵接受考验,最后将选择不足10个节目登上除夕夜的大舞台。昨日有消息称,巩汉林和潘长江等春晚熟面孔的小品意外被淘汰,随后本报记者进行了采访,获悉目前有包括黄宏在内的四五个作品已经领到“春晚直通证”,但也有个别小品被“宣判死刑”,而本山爱徒王小利领衔的《意外收获》眼下处于待定状态,正在修改当中,是否能最终如愿进军春晚,现在是悬而未决。

新面孔只保留“麻花”

  春晚年年呼唤新人,龙年最终闯进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一关的新组合包括广西笑星杨建伟和话剧《开心麻花》剧组的《怀胎十月》等。昨日记者得知,杨建伟的作品和湖北尹北琛的汉派小品已经被春晚审查小组亮了红灯,基本算是告别了龙年春晚,只有《怀胎十月》以毫无争议的姿态闯入。值得一提的是,《怀胎十月》在审查现场的两次亮相,都取得了爆棚的效果,尤其终审现场的观众几乎是清一色的大学生和年轻人,该小品获得的掌声和笑声贯穿全场,堪称是最受欢迎的作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