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回应"天价门票":说明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2011年12月23日 17:0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23日将迎来最终的总决赛,这场设在北展的商演VIP票价高达5000多元,郭德纲的徒弟张金堡和“魔幻气球人”李圣堂将争夺冠军宝座,获胜者将赢得本场演出的部分票房,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悦等德云社台柱子成员都将一一登台献艺。

  《笑傲江湖》总决赛将采取电视表演和商业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北展售票演出,最终的胜出者将根据观众投票结果决定,总导演郭德纲和袁德旺、赵忠祥等评委也将作为助演登台演出,多位德云社名角还将参与其中。“这次《笑傲江湖》总决赛我们准备尝试用商演的模式来做,对观众公开售票,一方面考验一下嘉宾表演的节目在观众中的影响如何,另一方面今年是德云社15周年,也算是德云社与天津卫视联手奉献给观众的一场快乐联欢。这次赵忠祥老师、袁德旺老师可能都会有一些表演,我和德云社的几位演员也会和选手搭档,并且我们的评选非常公平,是通过观众自主投票来决定的,获胜选手还能够分得本场演出的一部分票房,相信会很丰厚的!”郭德纲自信满满地说。

  虽然此次商演最高票价达到了5000多元,但仍然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演出票销售一空,对此郭德纲表示:“这说明观众对我们的认可和喜爱,几百元的票价我们也有,面向各个阶层的观众,数千元的票价也不奇怪,毕竟我们有真本事拿给观众,张金堡和李圣堂通过几轮的比赛,大家也都认识了,他们的实力就不用我多说了,下面就看两位台上的表演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