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年度十大娱乐事件:剩女纷纷大婚 眷侣黯然分手

2011年12月24日 15:0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年度十大娱乐事件:剩女纷纷大婚眷侣黯然分手
资料图:姚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已经快要结束,在过去的这一年中,娱乐圈发生了很多堪称“轰轰烈烈”的大事,有资深剩女甜蜜大婚,也有金童玉女黯然分手;有男星吸毒被抓,也有女星微博开骂……总之,2011年的娱乐圈既流光溢彩又烽火连天,不管有聊无聊总是一派热闹,在2011年剩下的日子数着指头过之际,就让我们来进行个年终盘点吧,看看这一年发生的火爆的十大娱乐事件——

  有人分了——

  1、姚晨凌潇肃离婚

  回想今年开年第一桩极具震撼力的娱乐事件,居然是一对模范夫妻的劳燕分飞:姚晨和凌潇肃。1月28日,姚晨和凌潇肃发表声明,证实两人当天已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从而结束7年婚姻。关于这次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女强男弱、有人说是小三介入,之后凌潇肃有绯闻女友传出,姚晨也与摄影师曹郁打得火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