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房祖名携嫩模回家过夜 闻言大叫:要被我妈骂惨

2011年12月25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房祖名携嫩模回家过夜闻言大叫:要被我妈骂惨
    房祖名昨晚骑着电动单轮车出门,要价近5万元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房祖名风流韵事不断,昨日,有民众爆料房祖名前晚带着17岁嫩模返回住处过夜。昨下午4点,媒体果然发现一名长发混血女孩步出房祖名台北住所,昨房祖名听闻此事结巴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女生!”却又否认对方是新欢,最后大叫:“完蛋了,要被我妈骂惨了!”

  昨日,记者接获爆料,指房祖名前晚在夜店玩乐,结束后和一名年轻女孩一起离开,女生整夜未归,两人共处10小时,但未发生关系。记者前往房祖名在台北信义区的住处,约莫凌晨4点多,有名戴着棒球帽、穿着运动外套的混血女孩睡眼惺忪步出大门。

  混血女孩发现跟拍大吃一惊,随即掩面不肯面对镜头,被问及“和房祖名是什么关系?”“未成年为何可以在房祖名家住一整晚?”她均不发一语,也未否认从房祖名住处出来,快步走开并搭出租车离去。

  据悉该名混血女孩名叫Nesha,拥有巴拉圭血统,7月才刚满17岁,一双大眼睛非常灵气,正符合房祖名偏爱的“长发大眼妹”类型,两人约认识1年。不过,房祖名昨否认听过Nesha名字,但被问离开家门的女孩是不是新女友时,房祖名立刻说:“不是。”记者描述Nesha长相给他比对,房祖名又结巴说:“不知道是不是同个人,长头发女生太多了。”也不相信对方仅17岁。

  后房祖名见躲不过,大叹:“我还要面对乡亲父老,还要回去交代,笔下留情一下。”并表示前晚和陈柏霖、Jeff等一群好友为张杰在夜店相聚,很多人都在,还说:“如果你们待久一点,会有更多人离开。”

  傍晚记者目击房祖名下楼,充分休息后,看得出来他精神很好,溜着一台价值5万元新台币的电动单轮车,速度飞快的消失在街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