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豁达看待春晚节目被毙:也曾给大家带去欢乐

2011年12月25日 08:4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潘长江(资料图)

  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于18、19日进行了终审。巩汉林、潘长江、郭达以及杨建伟表演的小品,均被毙掉。对此,潘长江昨天在微博上表示,他虽然要对粉丝们表示抱歉,但自己将会十分豁达地对待此次落选,毕竟自己曾经给大家带去了欢乐,也希望新人能有更多机会。

  潘长江昨天在微博中大方地表示,“我们的脸也曾经年轻过,我们也曾经给大家带来过快乐,人都会有老的那一天,我们都这么大岁数了,依然努力地给大家送去欢乐,有很多童鞋是看着我们的作品长大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我也是个喜新厌旧的人,真诚希望有更多的新人出现~越多越好!”辛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