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静蕾黄立行太有默契 影迷高呼“你们结婚吧”

2011年12月25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静蕾黄立行太有默契影迷高呼“你们结婚吧”
    25日,徐静蕾、黄立行来宁为《亲密敌人》宣传造势。在南京UME国际影城的影迷见面会上,与现场观众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强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12月25日电(甘静芸 强薇)25日,徐静蕾、黄立行来到南京为其新片《亲密敌人》宣传造势。热情的南京影迷们对两位主角的演技也很认可,认为他们太有默契。在南京UME国际影城的影迷见面会上,甚至有影迷当场高呼“你们结婚吧”,迎来阵阵尖叫和掌声。

  今年圣诞节,电影院里大片扎堆,《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亲密敌人》等贺岁档影片陆续上映,激战正酣。各剧组也是在各大城市间来回奔波,为影片宣传造势。25日,徐静蕾、黄立行从成都赶到南京,仅一个下午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3场宣传活动。虽然密集的宣传攻势使两人难免舟车劳苦,但当天老徐扎着清爽的马尾辫,穿着利落的裤装,仍显得神采奕奕。黄立行也不时扮鬼脸做表情,与现场影迷互动,十分放松。

  继《杜拉拉升职记》后,这已是徐静蕾和黄立行二度合作,两人在影片中默契十足,将情侣间的种种甜蜜与分歧都演绎的十分到位,其银幕情侣的形象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25日下午,两人刚刚在南京UME国际影城的影迷见面会上显身,就有影迷高声喊道:“你们结婚吧”,现场的其他影迷纷纷给予尖叫和掌声,以示支持。虽然微显诧异,但徐静蕾和黄立行仍对南京影迷的热情十分感谢,与现场影迷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这个周末,《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两部国产大片依然占据了各院线的主要场次。但随着《倾城之泪》和《亲密敌人》一悲一喜两部爱情电影的上映,观众特别是情侣们在圣诞节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亲密敌人》来宁宣传当天,来观影的影迷就明显以情侣为多。片方更是加紧对这部分影迷的宣传攻势,特别准备了手铐造型的项链送给中奖的幸运情侣。

  据悉,《亲密敌人》上映第一天票房已超千万,既是女主角又是本片导演的徐静蕾对该片的票房预期也大幅度提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有希望冲两亿。”如果达到这一目标,徐静蕾也将成为国内第一个票房超过两亿的女导演。(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