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与宋祖英合唱二人转 头脑缺氧致中途离场

2011年12月26日 08:3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与宋祖英合唱二人转头脑缺氧致中途离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4日,赵本山、迪克牛仔、王杰、孙楠、宋祖英等现身沈阳一圣诞晚会。现场,赵本山、宋祖英再次合作二人转,赵本山几乎演唱了所有自拍电视剧主题曲,甚至导致头晕缺氧,不得不中途提前退场。

  赵本山近来一直忙于春晚,并刚刚荣获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颁发的突出贡献人物男演员奖。据赵本山透露,目前他已经入住央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专心投入到春晚小品剧本的创作中。谈起春晚小品,赵本山表示本子刚刚完成,题材不能透露,至于带哪个徒弟上春晚,现在还定不了,还得看剧本创作出来的角色适合谁。此前曾有传言称,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利今年将单挑大梁,在央视春晚另外独立表演一个小品。不过,这一消息被赵本山明确否认,他表示目前徒弟们还没达到单独上央视春晚演小品的水平,参加地方台春晚倒还有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